Steuerung

老高本命 叫什么不吃饭?

【瞳耀衍生】原来是小奶狗呐(2)

沈浩然x高访

看上去日天日地的小狼狗一见到霸道总裁就秒奶

表面上精明强干的总裁大人一见到小孩就把人宠的上天入地

独立小日常

大概私设如山 ooc属于我


3

“要打就打我吧,我是他们学长。”沈浩然叼着棒棒糖站在教导主任面前,身后站着几个战战兢兢的小学弟。

“还显上了是吧,把你嘴里吃的东西给我吐出来!”教导主任冲着他们吹胡子瞪眼,挥着手里的竹板,眼看就要落在沈浩然手心。

“主任!”

刚打了两下,门口又走进来一个人,西装革履带着细黑框眼镜,本来不慌不忙的步子在看见沈浩然被打之后快了起来,走到教导主任面前把小孩拉到身后。

“您是教导主任吧?小孩有错就批评,您不能体罚啊!”

“哥?!”沈浩然瞪大了眼睛看着高访。

“怎么,你们主任给我打电话说你闯祸了,我放下工作就过来了。”高访皱着眉头转过身,把小孩牵到跟前整整校服,系系领带,“行了,你带着你学弟们先出去吧,等我和你们主任谈完带你回家。”

“昂,好。”沈浩然在高访面前没了一点刚刚校霸的气场,耷拉着耳朵听话的出了办公室。


“哥,你出来了,”沈浩然靠在走廊的围栏上等高访,连刚刚高访给系好的领带都没敢解,一见人出来就凑了过去,“那老头跟你说什么了?”

“怎么说话呢,要尊敬老师。”高访带着沈浩然往停车的地方走。

沈浩然仔细观察着高访的表情,就是平时教育他的样子,没见生气的迹象,就大着胆子问他,“哥,我们教导主任怎么有你电话啊。”

“我上次来问你成绩的时候给他留的。”

“哥,你什么时候来问的我成绩???”

“噢,就是你考倒数第二的那次。”高访拉开副驾的车门把愣住的小孩塞进去,自己坐进驾驶室,却没着急发动车,“手伸过来我看看。”

“嗯?手怎么了?”沈浩然怕挨训,老老实实的把手伸到高访面前。

“我看你们主任下手挺狠的,”高访把沈浩然的手拉到眼前翻来覆去仔细瞧着,确定连个红痕都没留下才放心,“成,看来我去的还不算晚。”

“晚点也没事,我皮厚,”沈浩然只觉得那人捏着自己手掌的指尖烫的厉害,忙不迭的抽回了手,“哥,你没生气?”

“生气?为什么生气?逃课又不是什么大事,拉下的课我回去给你补,”高访推了推眼镜,也没抬头看小孩,掏出手机定位了俩人常去的餐厅,“你们这边路太绕,我走了两次还没记住。”

“哥给我补?!哥,你认真的吗?哥,你上学的时候是不是学习可好了?哥?你耳朵怎么红了?哥?哥?”

“哎呀,我开车呢,沈浩然你别扯我袖子!”


tbc



感谢观看

评论(12)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