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uerung

老高本命 叫什么不吃饭?

【瞳耀衍生】原来是小奶狗呐(3)

沈浩然x高访

看上去日天日地的小狼狗一见到霸道总裁就秒奶

表面上精明强干的总裁大人一见到小孩就把人宠的上天入地

HE

大概私设如山 ooc属于我


4

高访打开屋里的灯,拎着沈浩然的书包走进屋里,小孩耷拉着脑袋在后面跟着,默不作声的换了鞋。

高访把书包放在沙发上,示意沈浩然坐下,接着转身进了厨房。

沈浩然坐在沙发上摸了摸脸上的纱布。

“还知道疼?”高访拿着吃的走过来挨着沈浩然坐下,“打架的时候没想过?”

“哥,”小孩低着头不看他,轻轻叫了高访一声。

“长这么好破相了多可惜。”高访掐着沈浩然的下巴让小孩看着自己,沈浩然也没反抗,就是转开视线不看他。

高访修长的手指点了点刚刚小护士包的严严实实伤口,放开了人,“晚上没吃饭吧,吃点东西吧。”

高访看着面前的小孩难得的听话,撕开面包的包装大口吃着,从下午因为沈浩然打架被教导主任把自己叫到学校之后,这小孩就没跟自己说话。刚刚带他到医院去包扎,就是去交个钱的功夫,他都能和小护士拉起来。

高访又撇了一眼沈浩然脸上被包的异常规整的纱布,想起来刚刚出医院的时候,那小护士还千叮咛万嘱咐的说伤口不要碰水云云。

‘我还能不知道怎么照顾他?’高访在心里哼了一声。

“吃完了。”沈浩然拿着包装纸扔进垃圾桶,拎起旁边的书包,“我回家了。”

“沈浩然你什么意思,”高访站起来,终于是冷了脸,沈浩然不好好学习没让他生气,逃课打架没让他生气,可是高访想不明白,明明早上还软乎乎的小孩,还说着要给他买吉他,上了半天课就成这样了?连句话都不愿意和他说?

“哥,”沈浩然站在门厅,低着头侧着身子,光从客厅透过去,描绘着他锋利的下颌骨,“我怕我说出来吓着你。”

高访在这一刻觉得沈浩然很陌生,他从来不觉得沈浩然是什么校霸,在他面前的沈浩然永远都是,都是温柔的,黏着自己,闹着自己,暖呼呼的挨着自己。

高访向着门口走了两步,想把沈浩然拉出那片阴影,把那个小孩找回来。

“我本来就是父母不要的小孩,哥你别管我了,算了吧。”沈浩然说完话径自拉开门走了出去。

高访没有因为目标的消失停住脚步,走到门前的时候险些摔倒,他一手扶住门把手,倚着门蹲了下来。


tbc



感谢观看

评论(9)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