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uerung

老高本命 叫什么不吃饭?

【瞳耀衍生】原来是小奶狗呐(4)

沈浩然x高访

看上去日天日地的小狼狗一见到霸道总裁就秒奶

表面上精明强干的总裁大人一见到小孩就把人宠的上天入地

大概私设如山 ooc属于我


5

“下面请高总说一下预算。”

“高总,老高?”

“啊,”高访在被管惕叫了两声才反应过来,“不好意思,我这就开始。”


“老高今天不知道怎么了,晨会走神,中午也没去吃饭,这会又坐那半天了,”管惕拉着占南弦走到高访办公室门口,俩人透过落地玻璃看着坐在转椅里的高访,“你看看,连动都没动过。”

“占总,管总。”高访的助理也凑了过来。

“你们总监这两天有什么不对劲的吗?”占南弦冲高访示意了一下。

“昨天还好好的,送了邻居家小孩就来上班,还问我吉他的事,”助理仔细想了想,“这一阵高总都心情挺好的,除了工作就是看高中的复习题啥的。”

“哎,这事我知道,那天我还看见他看高中物理书呢。”管惕加了一句。

“老高也有一阵没来找我喝酒了,”占南弦想了想,“难道是那小孩的事?”

“老高辅导小孩半天,结果人家成绩下滑的更厉害,所以老高受打击了?”管惕猜测,“不应该吧,老高当年可是学霸中的学霸。”

“不管什么事他总不能不吃东西,”占南弦推开高访的办公室门。

“对,管他什么事,”管惕跟着走进屋里,“喝一顿再说。”


高访回家的时候已经接近午夜,出了电梯,好不容易挪到了家门口。这一阵有沈浩然看着,高访已经很久没喝酒了,忽然一次喝这么多胃里难受的厉害。

高访靠在门边解指纹锁,脑袋里迷迷糊糊的想不起来设的哪根手指的指纹,索性一个一个试过去。

左手试完的时候对门有歌声传了过来,大概是唱歌的人改了曲子,激烈的词被狠狠的压在了温柔的调子里,有点不伦不类的好听,让高访想起那个明明桀骜不驯却总爱挨着自己的人。

“让我一次爱个够,给你我所有。”

‘那你爱谁呢?又想把自己交给谁?’高访忽然想起这首歌原来的调子,想起年少时总是渴望那样慷慨激昂的爱情,认为历尽坎坷千帆看遍才能获得真正的爱情。

后来年纪渐长,也和别人交往过,也曾有过夜夜笙歌的日子。才想明白老话说得对,平淡是真,在漫长的岁月洪流里陪着自己的人才是真正的爱人,没有被时间消磨殆尽的才是真正的爱情。

高访把额头抵在沈家冰凉的门上,“我知道你不敢说的是什么,因为我也不敢说。”

“你才多大,万一以后碰到你更喜欢的呢?”

“我凭什么把你年纪轻轻就拴在我身边?”


高访忽然失了支点,门被人从里面打开,他整个人往前栽去,落进了一个坚实的怀抱,冰冷的门板换成了沈浩然温暖的肩膀。

“凭我爱你。”


tbc



感谢观看

评论(23)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