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uerung

老高本命 叫什么不吃饭?

【瞳耀衍生】原来是小奶狗呐(6)

沈浩然x高访

看上去日天日地的小狼狗一见到霸道总裁就秒奶

表面上精明强干的总裁大人一见到小孩就把人宠的上天入地

大概私设如山 ooc属于我

完结


7

“来你们学校南墙根。”

沈浩然收到高访短信的时候正趴在桌上试图睡过晚自习,迷迷糊糊摸出手机看了一眼,就夺门而出。

沈浩然不知道高访在那场争执之后这小半个月是怎么过的,他一直没回家,也没有主动联系高访。沈浩然自己也是冷静之后才想明白高访在担心什么,也就明白这一步只能等高访自己去走。并不是自己说没事,高访就不担心的,只有他哥自己去承认,去面对才行。

沈浩然在到达南墙根的最后一个转角停下,跑的太急,弯着腰手支在膝盖上顺气。近乡情更怯,走到这才想起紧张来,喘匀了气,沈浩然又确定了一遍手机上的信息,把校服穿好,领带拿下来卷了卷塞进兜里,这才装着满不在乎的走过转角。


“浩然,”

沈浩然听见自家哥哥叫他,转了一圈没找到人。

“在这,你抬头。”

沈浩然一抬头就惊着了,高访老神在在的坐在墙头上,晃着两条长腿,黑色的西装衬得人仿佛融进夜色,身边放了个巨大的纸袋。

“你接着我啊,我跳了。”

沈浩然还没反应过来为什么高访会以西装革履发胶一斤的形象坐在自己学校的墙头,冷不丁又听见这么一句,赶紧飞奔过去接人。

等把人接住了,抱在怀里,沈浩然才有那么点真实感,就是觉得高访这小半个月瘦的厉害,比那天晚上轻了不少。

高访趁着沈浩然发愣的空,伸了长腿从他怀里落到地上,西服下摆因为下跃的力量扬起,漏出一截收进西裤的白衬衫,黑色的腰带勒出劲瘦的腰线。

沈浩然上手想搂的时候才想起他俩还在吵架,伸在半途的手就想往回缩,却被高访一把抓住。

“我是来道歉的,”高访摘了眼镜,单手整了整领带,“我不应该替你做决定,能原谅哥哥吗?“

沈浩然看着他哥的眼睛,里面盛着漫天星光,看的久了,偶尔眨一下,眼睫毛扇出一小片阴影,美得不真实。

“浩然,”高访怕他还在生气,“我给你带了礼物,在,在……”

话说到一半高访才想起来被自己落在墙头的纸袋。

沈浩然扑哧笑出声,就着高访拉着自己的手把人按到了墙上。

“是我不好,总是怕你需要提前面对什么人心险恶,”高访抬手揉了揉沈浩然的头发。

沈浩然搂着高访的腰把人扣进怀里,“只要哥不赶我,我不会因为别的离开的。”

高访一听难受的不得了,推着沈浩然把人从身上扒拉起来,看着他的眼睛,“不会再有了,相信我。”

“好。”沈浩然把高访的手拉上来环住了自己脖子,对着自己日思夜想的人吻了下去。


“你们翻墙是不是一般都从这走啊,”高访吃着从沈浩然兜里顺出来的棒棒糖,看着小孩徒手爬墙去拿礼物,“你慢点啊,别摔着。”

“没事,我厉害着呢,”沈浩然撸了撸袖子,踩着墙上的几个小洞就上了墙头,蹲在上面和他哥炫耀,“看吧,这都不是事儿!”

沈浩然拎着巨大的纸袋下来,就干脆蹲在袋子旁边看他哥给他拿了什么,一边想起个事,“哥,你是怎么上来的?”

“啊,我怕从正门走让你同学看见又说什么的。”高访含着棒棒糖顾左右而言他。

“不是不是,不是从墙走的原因,”沈浩然听出不对来,礼物也不翻了,凑到高访身边,把脑袋架在他肩膀上,“是哥怎么上的墙?”

高访撇了一眼憋笑的小狼狗,自己也笑起来,“谁还没几个好哥们了?!”


end



感谢观看


评论(13)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