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uerung

老高本命 叫什么不吃饭?

【瞳耀衍生】原来是小奶狗呐(后记)

这篇文的正文到这算是完结了。


高访在我眼里是个温柔又周全的人,温柔或许是天性使然,但为人周全是因为他的经历。在剧里没有具体提到高访的感情经历,但这个年纪的人了,谁还没段感情呢,只是最后只剩下了高总自己。

所以高访会害怕,会推开沈浩然,因为太喜欢了,害怕失去,害怕因为自己那个小孩受到外人的伤害。

就像被花刺破手指,一次之后就会记住,不会再去摘花。所以高总最后决定去找沈浩然是下了很大决心的,用了小半个月也就不足为奇,也从侧面证明了高总有多喜欢沈校霸。

沈浩然呢,虽然年纪小,但我想他的勇敢并不是因为单纯,而是因为以前没有什么可失去的,失无可失,所以无所畏惧。而高访则是个例外,是他特别想拥有的人,所以他能明白高访想触碰又缩回的手,能原谅高访把他推开,能体谅包容高访,因为他也选择过逃避。

年纪也好,经历也好,造成他们两个同样的爱,但是不同的表达形式,高访是表面漫不经心,心里惊涛骇浪,走一步计划三步,沈浩然是想通了就一往直前,理解包容他爱的人,明明开心生气都要表现出来的人,却把难过埋在心里,怕高访担心。

幸好他们都深爱对方。


没想到这篇文会进展到这样的地步,一开始我只是想记下一些他们两位的日常,连是否表白都没想好。可是越往后我越舍不得,所以安排他们互相知晓对方的心意,圆圆满满的在一起。

我自知文笔不佳,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文,在对于人物的把握上还是差很多,感谢所有看文催更的小天使们。


接下来的话会更一些日常小段子吧。

前面的小段子都是连接正文的,连起来食用更佳。


感谢观看(鞠躬)

评论(8)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