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uerung

老高本命 叫什么不吃饭?

【瞳耀衍生】原来是小奶狗呐(番外篇1)

设定见正文


今天的浅宇闺蜜团也营业了呢!


“你就是沈浩然先生吧,高总还在开会,让我过来接你去他办公室,”高访的助理领着沈浩然往电梯走,一边拿出一张纸递过去,”这是高总让我交给你的。”

“什么年代了还传纸条,”沈浩然嘟囔着打开来看。

“在办公室等我,开完会去吃饭。前一阵拉下的进度得赶上来,这个项目蛮重要的。饿了我那有你平时吃的点心,少吃糖。校服穿好。”

“叨叨,”说着嫌弃,沈浩然看完还是把纸条揣揣好,拍了拍兜,眼睛一转盯上了小助理。

“你们高总平时也这么忙吗?”

“也没有,就是前一阵为了计划追你拉下不少工作,这两天在赶工。”小助理标准假笑。

沈浩然:我不在的时候我哥都干了些啥???


小助理把沈浩然领到高访办公室,就回了会议室。

没等多久沈浩然就坐不住了,溜达了一圈没什么事做,就准备去会议室看看他哥什么时候开完会。

刚走到会议室门口,就看见管惕抱着电脑和一堆文件夹走了出来。

“管哥!”

“哟,你过来了,”管惕正愁没人帮他拿东西,“来来来,帮我一把。”

“老高在里边和南弦算钱呢,还得等一会,”管惕把怀里的东西分了沈浩然一半,带着人往自己办公室走,一边还不忘吐槽,“老高和你谈了对象之后更抠了,你是不是长得快吃太多了啊。”

沈浩然:我不是,我没有。

“管哥,”沈浩然想着不能白帮管惕搬东西,怎么也得套点话出来,“你们前一阵拉下不少工作啊。”

“可不是,老高天天拉着我们……”管惕说了一半觉得不太对,想了想又觉得反正人俩都在一起了,说说应该没啥。

“干啥啊?”沈浩然好奇脸。

“做PPT,”管惕凑近沈浩然,小声说,“名字特别正式,叫如何合理的追回沈浩然,也就是你。”

“我去?!!”

“老高当时太吓人了,光我们看到的PPT就十几版,还有好多他自己毙掉的,”管惕很感慨,“我只在我们刚开公司巨没钱的时候见过他这种情况,不,那时候都没前一阵可怕。”

“我哥太辛苦了,”沈浩然听的有点难受,好像想明白高访为什么会瘦那么多了。

“老高,周密计划小王子,他为了找到最佳翻墙地点,连你们学校平面图都搞到了。”管惕倒没想那么多,充分发挥了恋爱中人士喜欢当红娘的特点。

翻墙?!沈浩然抓到了重点。

“管哥,我哥是怎么上去的啊,他看着不像会翻墙的啊。”

“还不是靠我俩!”管惕一说起来就激动的不得了,“占南弦,关键时刻插兄弟两刀,说我是最壮实的,让我把老高架上去,我的天呐,我的腰现在还疼呢!”

“你先别急着笑,老高真是技术生疏了,我记得我们仨以前上学的时候翻个墙哪有这么麻烦,幸亏南弦先和保安打了招呼,不然我们就得被叫家长了。”

“最可气的,老高翻到一半,就差最后一步的时候又要下来,说自己得回去再计划一下,怕吓着你!怕吓着你!我的亲哥啊!”

“你收到老高给你的那一大堆礼物了吧,对,特别沉,最后是南弦踩着车顶给他递上去的,我当时直接瘫车里了。”

“你们俩可别再闹别扭了!我俩年纪大了,折腾不动了。”

“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管惕说了一路,一直说到俩人放下东西,又走回会议室,正好碰上高访和占南弦从里面出来。

占南弦一看叨叨个不停的管惕就觉得要坏事。

“管惕,”高访推了一下眼镜,“我是不是应该直接问你还有什么没说的?!”



管惕:你俩不是一对吗,这有啥不能知道的???

丁小岱:打扰了,这个管惕我拎走了,再见,告辞。



感谢观看

评论(11)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