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uerung

老高本命 叫什么不吃饭?

和大家唠五块钱的


这半个月来我一直很烦躁

因为在两年前做的计划基本按照原计划完成了,手头没什么很着急的事

而在这两年里唯一‘出格的’,超出我计划的事就是我开始写文了

从小到大我是没什么玩伴的,唯一坚持下来的事除了喘气,就是自己编故事

能够把这些故事写下来,并且有人看,对我来说是巨开心的一件事


所以我会烦躁,因为我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按照自己喜欢的路去走,还是按照原先的计划走那条看上去更符合大部分人包括我父母的看法的路


这个时候我无意间考古了老高,快三十的人,还能够坚持自己十八岁的梦想,并为之努力

高老板给了我力量,同时让我坚定的做好眼前的事

老高说过一句话,他说,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慢慢一步一步,努力,应该就会有回报

深以为然


希望我也能够在三十岁的时候仍旧在为我的梦想努力


再次感谢大家对我写的东西的观看,会一直努力的(鞠躬)

最近开始写一些原创,欢迎大家去看(笑)

评论(1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