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uerung

老高本命 叫什么不吃饭?

【林秦】真相是真

是一篇《真相是真》歌词的扩写
歌词作者是 小驴
第一次写文 请多见谅
设定是他们在警校认识 林涛对秦明一见钟情
请勿上升真人
ooc属于我 角色属于他们彼此


(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再简陋潦草)
在秦明还不是老秦,林涛也不是林队的时候。
“秦明,”林涛推开宿舍门,“我就说这么大雨你肯定没去图书馆,咱吃饭去啊。”
看了一圈,却发现秦明缩在床脚。
“秦明,秦明,你还好吗,我是林涛,”林涛靠近秦明,试探着把发抖的人搂进怀里,“别怕,我在。”
(却始终让我沉迷)
“林涛,”秦明在那人怀里慢慢睡去,默念着他的名字。
(我身边只他一个)
“秦明,我喜欢你,从第一眼就喜欢,”林涛深深的吸气,攥紧了手,不敢看对面的人,“那你喜欢我吗?”
(却敢去没天光的 疯狂梦境)
“你会被外人,被父母指责,不会为大部分人所接受,”秦明说的严肃,心里却紧张成一团,“你不怕吗?”
林涛猛的抬头,笑的见牙不见眼,“也就是说,你也喜欢我对不对!”
(是他陪我流血破皮)
“秦小明,你轻一点好不好,”林涛在训练中受了伤,眨着大眼看着正在给他包扎的秦明,“我下次一定注意好不好?”
“哼。”秦明在包的严严实实的伤口上轻轻一拍,转身就走。
“哎哎哎,你等等我啊,咱吃饭去,今天食堂的菜你爱吃。。。”
(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
不同的雨夜,同样的身边人。
“我很想我的父亲。”
“我在。”
(也因他成就我)
“你怀疑凶手有多年的外科经验?我们推断出杀人原因可能是报复,”林涛放下眼前的尸检报告,拎起外套,“我知道了,这就行动。先走了哈,老秦。”
秦明看着林涛跑出警局的身影,“我只有鬼手,是你给了我佛心。”
(换别人就失去结局)
“他杀了我父亲!”秦明从梦里惊醒,坐在床上大口地喘气。
“秦明,”身后传来林涛的声音,温暖的躯体贴上后背,“我一定能拉住你。”
(没繁华红毯的少年时代里)
“宝宝,”林涛趁法医室没人,腻在秦明身上,“案子好难啊。”
“你两天没睡觉,会降低思考的效率。”
“宝宝你不是也和我一起,我去给你泡咖啡。”
(若不是他 我怎走过寂寂无名)
“您就是秦科长?早就听说过您了,没想到这么年轻!”
“您是林队?您可算来了,这案子我看也就您能破了!”
(我真的陪他淋过大雨)
不同年纪的林涛陪着不同年纪的秦明淋过大雨。
“秦明,我把咱俩衣服洗好了。刚淋了雨,你也喝点热水。”
“宝宝,回家吧。”
“老秦,哎,老秦!外边下雨,你生气也别往外跑啊!哎,你等等我!”
(真的陪他冬季夏季)
“我不冷。”秦明努力的想把挂在自己背后的林涛摘下来。
“你冷。”林涛蹭了蹭,又得寸进尺的整个环住了秦明。
“刚刚零下,而且出门的时候你逼着我穿的是你最厚的大衣。”秦明据理力争。
“你冷。”林涛死缠烂打。
“宝宝啊,这夏天实在是太热了,还是你凉快。”是夏天依旧挂在秦明身上的林大队长。
“滚。”是放弃解释,然而并不想让对方下来的秦大法医。
(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
“林队长,今晚咱们可能没法睡觉了。”
“林涛半个月前给了我一个苹果,昨天又给了我一个。”
“秦明这个人是有些变态的,习惯习惯就好啦。”
“老秦对下雨天过敏。”
(其实不过万分之一)
“宝宝,今天不睡觉了好不好?!”
“老秦,我去买菜,今天想吃什么,随你点!”
“所有坚不可摧的感情,都有瞬间崩塌的可能。林涛除外。”
(在无人的角落里 有更多浪漫秘密)
没人看到雨夜林涛环住秦明的手臂,没人看到林涛受伤时秦明通红的眼眶。
更没人看到每个夜里,相拥的他们彼此。



感谢观看

评论(7)

热度(1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