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uerung

老高本命 叫什么不吃饭?

【林秦】真相是真(续)

接上一篇(看到有人喜欢真的超级开心)
是接下来的歌词
词作者是 小驴
ooc属于我 角色属于他们彼此


(真的同他最默契)
“还是老规矩,你问死的,我审活的。”
(真的记得他所有怪癖)
“林涛,起床上班。”秦明拍了拍还在赖床的人。
“宝宝,我昨天3点才睡,再睡会好不好?”
“煎饼果子,加葱不要香菜,你不起来吃我给李大宝了。”秦明从床边站起来。
“哎哎哎,我这就起,煎饼果子给我留着!”
“老秦,你啥时候记得我不吃香菜了?”秦明最后还是纵容林队长又睡了一阵,所以这句话是林队长坐在秦明开的飞起的凯迪拉克上问的。
“要迟到了。”秦明面无表情的把车开到了限速。
(真的最害怕分离)
“涛涛?林涛?林队?”大宝试图唤醒发呆中的林涛,“秦明!”
“哎,老秦回来了?”林涛猛的回头。
“我说涛涛,老秦出差才走了两天,你都快成望夫石了。”
“你找我啥事啊,”知道李大宝在逗自己,林涛兴致缺缺地问。
“下班了,大哥,你没发现局里都没人了。”大宝拽起林涛,“老秦后天就回来了,走,咱吃饭去。”
林涛走到家门口,一想起秦明不在,也懒得开门了,靠在门上给秦明打电话。接着却在自家门里听到了电话铃声。
“秦明!”林涛砰地推开门,就看到了正蹲在箱子前收拾东西的秦明,“你怎么提前回来了?”
秦明抬着头,看了林涛很久,才开口,“想见你。”
(我也想把爱宣之于口)
“林队,你怎么老往法医科跑?”
“老秦,涛涛为什么每天都给你送苹果啊?”
(也时常对未来心存侥幸)
难得的假期,阳关从窗帘的缝隙透出来,照在了秦明脸上。
秦明不情不愿地睁开眼,想起身去喝水。
刚撑起上身就被林涛拽回了怀里,一转脸却看到那人还睡的呲牙咧嘴。
秦明看着林涛,似乎在考虑应该从哪开始下刀,最后却笑了一下,无论如何,这个人都会拽着自己跌回他的怀抱。
秦明闭上眼,在林涛怀里找了舒服的位置,接着睡着了。
(希望能得世界允许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秦明”
“林涛”
(再说爱意)
“我爱你”
“我也是”
(关于他我有太多勇气)
秦明不是一个善于用枪的人,也不善于格斗,如他所说,他更擅长用手术刀。
只有一次除外。
那次林涛和秦明搭档去现场查案,没想到正碰上凶手返回现场。凶手丧心病狂的用枪向他们射击,林涛帮秦明挡了一枪,当场昏倒在秦明怀里。
“后来我们赶到的时候,林队的配枪在秦科长手里,对着那个凶手的头,那凶手缩在墙角瑟瑟发抖。我第一次见秦科长那么凶。”小黑讲的眉飞色舞,“现在你知道为啥我们尊敬秦科长了吧。”
“你们那是害怕好不好!?”大宝腹诽。
后来大宝还是没忍住去问了秦明,“老秦,那可是连环杀人犯,胆子大到回犯罪现场欣赏,你不害怕吗?”
“首先,他当时手枪里的子弹已经打完了,”秦明埋首结案报告,一边拍开林涛捣乱的手,“其次,当时林涛中枪了,我还能怎么办。”
话刚说完,林涛就终于成功把他拽了起来,“走了老秦,下班回家喽。”
晚上睡觉的时候,林涛把秦明裹巴裹巴搂进了怀里,“我知道是因为那个人伤了我。”
在林涛快睡着的时候,听到怀里的人嗯了一声。
(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 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他这样的人,有朋友吗?”
“我啊!”
(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老秦,我第一眼看到你就喜欢你,千方百计靠近你。慢慢的了解你的过去,慢慢的学会照顾你。我做的不是那么完美,但是我还是想这么一直陪着你走下去。”
(别去管流言蜚语 这爱请一直相信)
“所以,秦明,我们结婚吧!”


感谢观看

评论(16)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