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uerung

老高本命 叫什么不吃饭?

【林秦】关于水果的情景

ooc属于我

桃子
秦明不是一个会照顾自己的人,所以当林涛决定追秦明的时候,第一件事就是包揽了他的一日三餐,顺手搞定了饭后水果。
最开始的时候,所有经由林涛送给秦明的水果,都是削皮切块的,桃子块,苹果块,西瓜块,梨块。林涛仔细观察过了,秦明没有过敏的,也没有不爱吃的。
后来进了警队,在一起了,刑警队和法医科的工作也忙了起来,偶尔林涛会来不及把水果切好。
有一次林队长急着出现场,把桃子囫囵洗好了塞在秦明手里就急急火火的出了警局。等林涛回来的时候,大宝却告诉他秦明请假回家了。
林涛一听吓坏了,忙不迭的往家赶,回家一推门就看见秦明翘着腿,一只手抵在嘴边,坐在沙发上看书。
“老秦,你咋了,哪不舒服啊,”林涛围着秦明团团转。
“林涛,”秦明被他转的头晕,放下抵在嘴边的手,只见嘴唇周围一圈不太明显的小红点,“下次别给我毛桃了。”

后来因为觉得过敏的秦大法医太可爱,而伸出手捏了捏秦明脸的林涛被勒令,一个星期不准进法医科的门。

橙子
“宝哥,你到门口来。”
正在埋头赶报告的李大宝今天第三次,这星期不知道第多少次,收到了来自刑警大队长的召唤。
“涛哥,说吧,给老秦啥,“大宝走出法医科大门,和林涛一起蹲在墙角,“我说你也换个地方接头,我觉得老秦现在要是想逮咱俩,一逮一个准。”
“这不是老秦不让我进门吗,”涛涛委屈,涛涛小声说,“橙子,给老秦的。”
大宝看着橙子上用记号笔画的呲牙咧嘴,有三分像林涛的鬼脸,好心提醒,“涛涛,你说你这橙子上画鬼脸吧,老秦又不吃,一溜摆桌子上,这都七个了。”
“宝哥,帮个忙嘛,”林涛拍拍大宝的肩膀,“请你吃小龙虾。”
“八十一斤的。”大宝就地要价。
“一百八的都没问题。”林涛漫天还钱。
“成交。”大宝和林涛一击掌,美滋滋的拿着橙子给秦明去了。
林涛见事情成了,站起身子,伸了个懒腰,“反正工资卡在老秦那嘿嘿嘿。”

周五下班后的警局,就剩下了沉迷工作的秦科长。不对,还有沉迷秦科长的林队长。
林涛摸上二楼的法医科,悄悄地准备进门。
作为刑警队的队长,林涛专业过硬,他不想让别人发现他的时候,整个警局没有人能发现他。
除了秦明。
“林涛,”正坐在桌前写报告的秦明抬眼,看着门口叫出声,过了两秒,门后就走出垂头丧气的林队长。
林涛见被发现了,干脆破罐子破摔,几步走到秦明对面的椅子上坐下,就看见一溜出自自己手的鬼脸橙子对着自己。
“宝宝,今天一周了噢,我可以进来了。”林涛顺手拿过一个橙子来,三两下扒开了,送到秦明嘴边,“就知道你等我来给你扒。”
“嗯,”秦明张嘴吃了那瓣橙子,舌尖卷了林涛指尖残留的橙子汁,就是不抬头看林涛。
林涛怔怔地盯着秦明,一下忘了缩回手。
“我写完了,回家吧。”秦明站起身,系好西服,抬步往门外走,路过林涛身边的时候被一把拽住索了个吻。

后来恢复了法医科日常活动的林队长认真咨询了秦明,关于为什么他能发现自己的问题。

“因为你走近的时候,我会心跳加速。”



感谢观看

评论(11)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