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uerung

老高本命 叫什么不吃饭?

【林秦】不为人知

是一个秦明照顾林涛的故事
在我看来,他们的感情是相互的,秦明虽然不可能像林涛对自己一样细致,但当林涛需要他的时候,他也会尽力去照顾他,哪怕是少年的时候还不明白对林涛的感情,也愿意去对平时无微不至的林涛做出回应。
ooc属于我

秦明第一次见到林涛受伤是在警校,一次格斗训练的时候对方出手太重,林涛整个肩膀肿了半个月。
那个时候他们还没在一起,林涛只是很喜欢粘着秦明,秦明也只是很习惯身边多了个人。
“秦明,秦明,你来看我啦,”林涛在秦明进门之前还生龙活虎地跟战友炫耀自己可以偷懒了,一见秦明进来就开始赶人,“他来照顾我了,你们都先回去吧。”
等人都出去了,林涛眨着大眼开始装可怜,“秦明我和你说可疼可疼了。”
秦明没搭理他,放下饭菜,拿过床尾的病例认真看着。
林涛见秦明不理他,也不恼,扒拉过秦明放在他手边的饭盒,想看看秦明给他带了什么好吃的。一见没有肉,林涛刚耷拉下耳朵,就听见秦明出了声。
“软组织挫伤要吃清淡点。”秦明合上病例,走到林涛身边,双手插兜,皱起的眉头藏在软软的刘海下面,“恢复需要两周左右,锻炼要循序渐进,不能着急。”
“哇塞,难得见你说这么多话,”林涛伸出没受伤的手拨拉秦明的刘海,“别皱着眉头啦,我都听你的,肯定好的特别快。”

“秦明,我都吃了一个星期这俩菜了,好吃是好吃,”无肉不欢的林涛试图挣扎一下,扯着秦明的衣袖晃,“能不能换个别的,好不好?”
“别的我不会做,”秦明正在看林涛刚做完的检查报告,拍掉林涛的手,“你下星期就可以吃食堂的了。”
“你,你做的,秦明?!”林涛巨惊讶脸。
“嗯,食堂的油不好,”秦明见检查没问题,又看林涛吃的差不多了,转身从包里掏出书来准备复习,“你睡觉吧。”
“那我明天还要吃,”林涛一巴掌拍在秦明的书上,眼巴巴的看着他,“下星期都要吃。”
秦明疑惑的看了林涛一眼,不明白刚刚还闹着要吃肉的人这会怎么转了性子,对上林涛的大眼秦明又没了法子。
“好。”

后来林涛无论是擦伤,扭伤,摔伤,都要缠着秦明给他做菜吃,两个菜翻来覆去吃了好多次也不嫌腻。
秦明平时有林涛拉着,不愁吃喝,也就没有再学做菜的打算。
一直到有一次本来有点感冒的林涛陪着秦明淋了雨,发起烧来。

“林涛,你有没有什么想吃的?”秦明看着林涛吃完药,在床上裹着被子躺好,站在床边问他。
“我想吃我妈煮的面,”林涛整个人因为发烧迷迷糊糊的,现在要是秦明问他喜欢谁,他估计也会不要命的表白。
林涛说完不久就因为药效睡熟了,秦明在他床边站了好一会,拿过林涛的手机,按着他的手指解了锁。
“阿姨,您好,我是秦明,想问一下您煮的面的具体做法。“

再后来,两个人在一起了,同居了,也变成了秦科长和林队长。
大宝偶尔会看见受伤的林涛躺在床上,吃着秦明送来的饭菜,不说色香味俱全,至少林涛吃得很开心。
“涛涛,”趁着秦明回家给林涛拿换洗衣物,大宝悄悄的问林涛,“老秦可是有一次我发着烧还让我赶报告啊,怎么轮到你他就看着这么会照顾人了啊?!”
林涛没回答大宝的话,抱着饭盒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

因为秦明才不是很会照顾别人,他只是很会照顾我。



感谢观看

评论(9)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