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uerung

老高本命 叫什么不吃饭?

【瞳耀】诱捕

是和前篇《目不转睛》相对应的展耀视角

ooc属于我


白羽瞳离家出走了。

主要原因是老鼠脑子小,次要原因是他晚上给我留的饭我忘了吃。

为什么忘了吃?还不是因为案子。


“我离家出走了。”

哼,就凭白羽瞳这一条短信我就能推断出他去哪了。

找他?凭什么去找他?晚一点他自己就回来了。

交书稿的时间要到了,我还没写完;刚结案,报告还没写完;还有幅画没画完,谁有空去找耗子?


嘶,我饿了,死老鼠还不回来。

算了,找他回来给我做饭吧。


哎呦,这晚上还有点冷,懒得回去拿外套了,一会穿白羽瞳的吧。


死耗子,找个这么远的酒吧,吵死了。

白老鼠怎么坐那么远,挤过去太可怕了,坐门口吧。

嗯,白羽瞳能不能看见我?

发个短信吧,啧,发什么呢?今天真冷啊!?

这凳子也太硬了,不舒服,小白选的什么破地?!

这耗子又抽烟,记下来,坑一顿海鲜。

白羽瞳什么眼神啊,还没看见我?

怎么还不来找我。

得想个办法。

那天晚上小白说什么来着?脚踝?

嗯。

该做新西装了,有点紧。

这唱歌的不行啊,小白肯定比他唱的好听。

死老鼠小时候还笑话我唱歌跑调,哼哼。

真的是,在美国上学的时候就最烦这种吵吵闹闹场合,能不去就不去,要不是那只老鼠(磨牙)。

说起来,在美国最想吃的就是他做的糖醋排骨。

嗯,今晚就吃这个当夜宵吧。

唉,要是能把小白拴起来就好了。

啧,白羽瞳真是太可怕了,我怎么会有这种思想,回去做个心理疏导吧,肯定是因为这两天办案子太累了。

这个不着急,先放放,得先把老鼠捕回家做饭。


“白羽瞳,你还要离家出走到什么时候?我要吃糖醋排骨!”


这也太冷了!

行吧,白羽瞳,我要回家了,你爱来不来!



感谢观看

评论(6)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