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uerung

老高本命 叫什么不吃饭?

【林秦】秋天的日常二三事

ooc属于我


1

难得休班,林队长陪着秦科长在床上赖到中午才起床。

快入冬了,窗外是呼啸而过的风声。

“幸亏今儿没案子,这天出门太惨了,”林涛光着上半身去衣柜里翻腾,准备拿件厚衣服出来穿。

秦明还是不想起床,裹着被子坐在床上,眼睛都没睁开,试图再睡一会。

“宝宝起来吃饭,不然你又胃疼。”林涛半个身子都探进了衣柜,不用回头都知道自家爱人还在赖床。

秦明被催着终于是慢腾腾的睁开了眼,眼前一下子充满了林涛线条流畅的后背肌肉。那人正往身上套一件毛衣,扎实的肌肉随着他的动作一点点被盖住,秦明眯了眯眼,毛衣是自己去年给林涛织的,得益于常年的刑警工作,今年穿还是正好。

林涛穿好衣服转过身,很满意的看到爱人已经醒了,拎着秦明的毛衣凑到床边让他穿上,自己溜溜达达的去做早饭了。


等秦明洗漱好坐在餐桌边的时候,林涛已经把早饭端上了桌。

没等秦明开口抱怨没有咖啡,林涛就弯下腰从背后抱住了他。

“毛茸茸的手感真好。”林涛像是冬眠前把自己养的油光水滑的小动物,抱着另一只被自己养的胖了不少的小动物心满意足的蹭歪。


2

“宝哥,你知道咱这哪有卖毛线的吗?”

正在秦明眼皮子底下写报告的李大宝悄咪咪的看了一眼手机,震惊的又看了一眼发信人,是林涛没错。

“你要干啥?!”

“去年老秦送了我件他织的毛衣!”

“你觉得今年秋天我给老秦织条围巾怎么样!”

“哎,说起来宝哥你会吗?”

“教教我怎么样!”

李大宝:我不会,不怎么样,秦明科长怎么还不过来没收我手机?


3

为了让秦明少喝咖啡,林队长可谓无所不用其极。

春天泡春茶,夏天榨果汁,冬天可以熬粥,秋天就愁坏了林队长。

得益于林队长的奇思妙想和众多养生攻略,秦科长在入秋的早上喝到过林涛用养生壶煮的茯苓山药汤,虫草花玉竹干贝汤,竹荪干贝菌菇汤,五指毛桃枸杞汤等等。


备受摧残的秦科长在一个熬夜秃头结案报告夜,看着疯狂薅头发的大宝,问了一句,

“你要养生壶吗?”



感谢观看

评论(12)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