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uerung

老高本命 叫什么不吃饭?

【林秦/瞳耀】一笑悬命(中)

250粉点梗

还有一篇

ooc属于我



4

“麻烦兄弟了,”林涛拍了拍赵富的肩膀,目送他开车出了机场。

“你把我那张驾照给我,”秦明戳了林涛一下,“展博士不会开车。”

“展博士不坐白sir的车吗?”林涛把驾照递给秦明,“我跟你说说交规吧,白sir刚和我说完。”

“他的车我坐不惯,”展耀对着俩人笑了笑,“交规我会和秦科长说的。”

说完话展耀看都没看白羽瞳就坐到了兰博基尼后面的车上。

“那你小心点,”林涛和秦明交换了一个眼神,也把人送到了后面的车上。


“秦科长车开的怎么样?”

林涛刚坐进兰博基尼就听见白羽瞳问他。

“挺好的呀,”林涛想了想刚刚展耀的话,拉过安全带系好,“如果我俩早上起得晚了就他开车,从来没迟到过。”

白羽瞳(愣住·jpg):一时竟不知道秦科长和猫儿哪个开车更吓人。

“白sir,给我讲讲你家猫吧,”林涛决定打破一下不知道为什么僵住的气氛,“我和老秦也想着要不要养一只来着。”

“又傲娇,又挑嘴,吵架就挠人,挠完还冷战,冷战还跑去坐别人的车!”白羽瞳一脚油门,兰博基尼咻的窜了出去。

林涛(抓紧安全带·jpg):我怎么觉得你在说展博士?!


5

秦明不是经常开车,以前还需要开车上班,自从林涛搬过来之后这也不需要了。

偶尔俩人都起晚了,才需要秦明开车去警局,毕竟林涛刚醒的时候迷迷糊糊的忒粘人。


“展博士,咱们是跟着白sir的车?”秦明基本熟悉了一下右舵车的构造,准备上路了。

“好。”展耀皱了皱鼻子,虽然不情愿也没办法,毕竟自己不太认路。


6

开到一半的时候,白羽瞳的手机响了起来。

“马韩?”

“白sir,有线报说有个通缉犯出现在他以前的据点,就在你们现在位置的下一个路口,最近的警力只有你和展博士!”

“定位发给我。”

“是!”

白羽瞳挂了电话,和一旁跃跃欲试的林涛交换了眼神。

“林队不介意和我先去抓个犯人吧?”

“当然不!”林涛接住白羽瞳扔过来的左轮手枪,随着盘轮装弹舱转动‘咔’的一声,兰博基尼瞬间提速向着定位点驶去。


7

“展博士,前面封路了,”秦明觉得有点奇怪,本来在前面带路的兰博基尼在上一个路口不见了踪影,拿出手机想开个导航才看见刚刚林涛发的信息,“林涛说他们临时要去抓个犯人,让咱们先回警局。“

“好,那我来指路吧。”展耀看了看自己一点动静都没有的手机,在心里给白羽瞳又记了一笔。

“好的。”秦·觉得穿西服的都很靠谱·明。

“下个路口拐弯。”展·我说哪条路到警局·就肯定能到·耀。


8

“很久没打过这么痛快的架了。”林涛一个过肩摔把小喽啰抡到地上的时候分神感叹了一句,接着脑后风声传来,他一把抓住从身后挥过来的棒球棍,转身挥拳击中偷袭的人,白羽瞳从侧面同时一脚踢过来,两人联手解决了那偷袭的小喽啰。

“没想到跟林队一起打架这么爽。”白羽瞳拉松了领带,和林涛背对背准备迎接对方下一轮进攻。

“话是没错,”林涛活动手指摆出了攻击姿态,“白sir,后门安排人了?”

“马韩该到了,”眼看着对方的包围圈在缩小,白羽瞳计算了一下时间,“咱们也该逼他一把了。”

“没问题,”林涛会意的一笑,向前冲刺,瞬间拉近了和对方的距离。

对面的小混混看着冲过来的林涛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勾着脖子甩出了包围圈。

白羽瞳在林涛动手的同时跃起,落地的瞬间就有对方的小混混被击昏在地上。


“白sir,林队长!”

两人解决了最后一个小混混,面前犯人藏身的仓库里就传来了马韩的声音。

“这人请的保镖真是水的可以。”白羽瞳环视了一圈委顿在地上哼哼唧唧的小混混,跨过他们上前推开了仓库的铁门。

“不太对。”林涛跟在白羽瞳后面进了工厂,“犯人跑了。”

“不可能吧,有马韩他们在。”白羽瞳皱着眉扫了一眼迎上来的sci一众人,“犯人呢?”

“我们来的时候就跑了。”

“这人一开始看见咱们就两个人放松了警惕,才会指挥雇来的小混混动手,”林涛扫视了一圈空空如也的仓库,“所以他本来不着急逃跑,准备抓住咱们两个。”

“马韩他们赶来的时候他已经逃走了,甚至不慌不忙的带走了所有东西,所以仓库是空的,”白羽瞳走到后门仔细观察了一番,“脚印也被清理掉了。”

“那他是收到了什么消息,让他放过在他眼里看上去很容易到手的我们,转而去做别的事?”

“至少那件事比抓住我们诱惑还大,还容易。”

“甚至可能逼迫我们不敢对他动手。”

话说到这,白羽瞳和林涛同时抬起头对视一眼,都在对方眼里看到了惊慌。

“展耀!”“秦明!”


9

“林队长,冷静,总之要先冷静下来。”

“不愧是白sir,这种时刻还能保持理智。”

“先找时光机!!!”


白sir你人设崩了啊喂!


tbc

评论(19)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