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uerung

老高本命 叫什么不吃饭?

【林秦】林队长和秦科长的吻(续)

激情写文 今天是个好日子啦啦啦啦啦

ooc属于我


“宝哥?你看,八十一斤的小龙虾,”林涛趁着秦明不在摸进了法医室,拎着外卖盒子在大宝面前晃。
“说吧,又有什么关于老秦的事让我给你办,”大宝撇了林涛一眼,接着写结案报告。
“上道!”林涛在大宝对面坐下,“我想问问你,18天前咱破的那个案子。”
“案子?出问题了?”大宝一听是案子,放下笔看着林涛,“我记得当时不到48小时就破案了,还涨了一波奖金。”
“对对对,就是那个案子。案子没问题,我就是想问问你那天晚上老秦在哪?”林涛把小龙虾推到大宝手边,挑了挑眉。
“老秦那天晚上在哪?”大宝摸了摸下巴,“我记得当时没什么新线索,老秦就让我回家了,他应该在局里呆的挺晚的吧。”

“李大宝,带着你的不饱和脂肪酸出去,”秦明拿着资料夹一进门就出声怼人。
“哇塞,这是你家涛涛带来的!”大宝委屈,大宝不知道。
秦明转头看着林涛,危险的眯了眯眼。
还没等秦明说话,林队长就一把拎起大宝,和小龙虾一起扔了出去,嘭的关门落锁。
秦明见状也就拿着刚找的资料坐了下来。
林涛不紧不慢的溜达到秦明身边,像一只巡视领地的金毛猎犬。
“宝宝,”林涛俯下身,贴在秦明耳边,“18天前,我在刑警室睡着,衣服是你给我盖的吧。”
秦明修长的手指攥起资料的纸张,印满了专业术语的纸皱起了一角。
林涛痞里痞气的勾起嘴角,冲着眼前红通通的耳尖吹了口气。
“那你有没有偷偷亲我啊,秦大法医?”

“宝哥,你咋在林队桌上吃小龙虾?”
“因为他占了我写结案报告的桌子!”


感谢观看

评论(14)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