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uerung

老高本命 叫什么不吃饭?

【瞳耀衍生】原来是小奶狗呐(1)

沈浩然x高访

看上去日天日地的小狼狗一见到霸道总裁就秒奶

表面上精明强干的总裁大人一见到小孩就把人宠的上天入地

大概私设如山 ooc属于我


1

“老高,那小孩又来楼下等你了,”管惕拍了一把高访的肩膀,“今天也没啥事了,你要不先走吧。”

“你新搬来的邻居?”大约是听的次数太多,占南弦难得多问一句。

“昂,搬过来就没见过他父母,小孩来找我吃饭的,”高访合上手里的文件夹,“那我先回去了。”


高访一下楼,就看见沈浩然顶着一头红毛趴在休息区的桌子上,校服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

“你起来,”高访把人拉起来,“衣服穿穿好。”

“高哥你下班啦,”沈浩然嘴里含着棒棒糖,说话呜噜呜噜的,“晚上去哪吃?我找了家餐厅,你肯定喜欢。”

“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高访给沈浩然绑好领带,轻轻拍了他一下。

“我当然知道了。”沈浩然的糖吃完了,把糖棍扔进垃圾桶,几下又把高访刚系好的领带扯松了,“勒着不舒服。”

“你这孩子,”高访拿起他的书包往外走,“那就摘下来,吊着不像个样子。”

“没事,我长得帅,”沈浩然摸了摸自己的头发,跟着高访出了门,“高哥,高哥,今天我开车行不行?”


2

“小沈?你怎么在门口坐着?没拿钥匙?”

高访晚上加班刚回到家,就看见沈浩然坐在对门的门口,把脸埋在手臂里,听见高访的声音才抬起头。

“哥……”小孩一边从地上站起来,一边耸了耸鼻子,“没事。”

高访也没再问,把手里拎的饭盒塞给他,又拿出钱包抽了几张钱递过去。

“我不要,我有钱,”沈浩然没接钱,拎着饭委委屈屈的看着高访,“哥,你吃什么?”

“我再说吧,”高访也没强求,收回手的时候拍了拍小孩的肩膀,“饿过头了没感觉了。”

“那,哥,咱俩一起吃行吗?去你家?”


“小沈啊,你多吃点,还长身体呢。”

沈浩然把高访带回来的几个菜热好,又煮了面条,两个人坐在桌边一起吃。

“哥,我都成年好几个月了,”沈浩然放下空碗一扬下巴,倒是难得在高访面前能看出他几分校霸的样子,“还有,哥,能不能不叫我小沈了,太土了。”

“嫌土?那我叫你什么”高访细嚼慢咽吃得慢,端着半碗面不慌不忙的问。

“叫我,”沈浩然离开凳子凑到了高访面前,“浩然。”

高访第一次这么近的看着那双凤眼,精密的脑子百年难遇的当机了,弹幕飞过都写着这倒霉孩子真好看。

沈浩然见他没反应,有点失落,重新在凳子上坐好。脑子里转了转,又怕高哥生气,可从对面的人的脸上又看不出来,“哥,没事,你想叫啥都行,真的。”

“晚上还是在这睡吗?这周的作业拿来我看看。”

“哥,我爸妈都吵成那样了,你还担心我作业?”

“你父母回来了?”高访还是慢条斯理的吃着碗里的面,装着漫不经心。

“一年回来两次,一回家就闹着离婚,我懒得听。”沈浩然抓了抓头发,有点烦躁。

“你去洗澡吧,碗筷我吃完收拾。”高访冲他摆摆手,“晚点教我打个游戏,我总是赢不了南弦和管惕他俩。”

“没问题!”


“老高,走啊,打游戏去!”管惕拉着高访往外走。

“我不去了,我这书没看完呢。”

“你这看的什么书啊,好几天了都,连游戏都不和我俩打了,”管惕凑过去看书的封面,“高中物理?!”


tbc



感谢观看

评论(9)

热度(2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