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uerung

老高本命 叫什么不吃饭?

【林秦】

一点观后感

所有陌生关系的建立,都希望以温暖的结局收场。
但所有坚不可摧的感情,都有瞬间崩塌的可能。
秦明看着在他家为了陪他,静音看球的林涛划掉了设一段话。
秦明是一个不好亲近的人,父母的事情在他心里留下的阴影太深了。
林涛是一个很好亲近的人,阳光开朗乐观,我总是觉得在他第一眼看到秦明的时候就有好感,始于颜值,才会接近,毕竟和别的人玩的好要比走进秦明容易得多。
再后来,认识了,了解了,就终于才华。
再再后来,走进秦明的心了,知道了他父母的事情,想要守护他,这也就是爱了。
秦明一开始应该是对这个人无感的,他应该对大部分人都不想接近,他可能本来想的是自己在自己的阴影里,不想影响任何人,但是林涛就像太阳一样,温暖他,关心他,爱护他,他就慢慢接受了这个人,慢慢地敞开心扉,再后来,就离不开了。
而且秦明也不是真的冷血,面对在乎的人他也很柔软,也会插科打诨,只是这么多年身边没有朋友也就不懂人情世故,但是从他逗林涛就能看出来,在真正在乎的人面前他是很放松的。
大宝很活泼,手里有东西,愿意吃苦,肯学,也有天赋,一开始面对秦明对她的不相信,也是很生气的,但是慢慢的和老秦熟悉之后,在凭借专业技术和头脑获得老秦肯定之后,她发现老秦其实也不是那么不近人情,也会关心她,只是关心的方式很别扭,所以大宝也是把老秦当好朋友的。
而且我觉得在大宝和秦明的相处中,林涛起了很大作用,他和大宝一起吐槽秦明,一起办案,加速了大宝对秦明的了解程度,也解释了很多秦明的别扭,也就使得大宝对秦明的印象改观,变的亲近起来。
我觉得林涛这么做,是在大宝刚调过来就开始的,他害怕秦明和大宝相处不好才这么做的,哎呀,林队的爱啊哈哈哈。
林涛会在秦明心情不好的时候陪着他,愿意静音看球就只是为了陪在秦明身边,说自己读书的时候忙着追小姑娘会偷偷撇秦明,会温柔的看着秦明,会帮他处理工作上的关系,会在秦明出事的时候冷静地揽下案子,亲自处理,完全的相信秦明,真的很戳心。

今天我开学啦,课多到没空写文。(怕是上了假大学)
这是我当时看《法医秦明1》的时候写的一篇算是小记?当时我爱了很多年的男孩子彻底得离开了我,哪怕到现在我也没有完全走出来,所以我是很羡慕这两个人的。
也真心实意的希望他们能一路走下去。

评论(1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