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uerung

老高本命 叫什么不吃饭?

【林秦】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下)

接上文
ooc属于我


龙番市警察局,监控室
“老刘,”林涛拉过桌前正看着监控的警察,“你帮我查一下最近秦明的出入记录,主要是他非上下班出现场时间,开自己的车出入的记录。”
“林队,你们查这个干什么?”老刘年近五十,在警局干了一辈子,比一般刑警都敏锐,“秦科长有什么不对?”
“你先查,”林涛摸了摸下巴上的胡子,“说不准。”
“是,只是林队,这您也没给个明确的时间,查起来很慢,您先回去等着,出了结果我通知您。”
“也好。”林涛走出监控室,进了警局门口的车。

博越利落的甩尾,一把停在春柳春门口。林涛嘭的甩上车门,大步走进歌厅的大门。
迎上来的门童被一把推开,林涛撩起夹克,拔枪上膛,对着冲过来的人,“叫你们老板来。”
“大少爷,你怎么这么暴力,”穿着白色西服的男人从楼上走来,接过手下递来的手帕擦拭着金丝边眼镜。
“我要和你谈谈,”林涛微微侧过头,上了膛的枪仍旧指着一旁拎着棍子的打手。
“当然可以啊,”男人走到林涛身侧,对上他冷漠的眼睛,伸手按低了林涛的枪口,“这又是何必呢?”
林涛从善如流的把枪收回了后腰的枪套,“那老板,请?”
“楼上请。”男人优雅地转身,把林涛引向楼上。

“想见大小姐?”
男人坐在沙发上,双腿交叠,明明是和秦明一样的姿势,林涛看了却有说不出来的厌恶。
“怎么,老板不敢?”
“有什么不敢的,”男人浅浅的抿了一口红酒,掩住自己的笑意,“同在警局,你们能合作是最好不过的。”
“那,老板请吧。”林涛向后靠在沙发上,舌尖快速的划过犬齿,似乎对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有着嗜血一般的兴奋。

秦明走进春柳春的时间比他们预计的时间早了一点,老板早有吩咐,秦明一路无阻地走进了林涛所在的包厢门口。
秦明毫不犹豫地推开门,在门轴的吱呀声里,他听到了枪上膛的声音。
如老板发给他的邮件一般,林涛确实在他们手上,可是在林涛和自己之间还有黑洞洞的枪口,出自林涛的枪口。
秦明觉得心脏的位置受到重击,猛的一凉,鲜血喷涌而出,他整个人向后倒下,清亮的眼眸里映出了歌厅色彩斑斓的光影。
秦明看到那把击中自己的枪被林涛握在手里,那双手曾经递给他无数苹果,曾经接过自己的行李,曾经在雨夜抱着他安抚。
可是都是曾经,光影从他的眼眸里退去,秦明砰地一声倒在地上,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啪,啪,啪。
白色西装的男人鼓了几下掌,一脸笑意。
“我杀了你最得力的卧底,你就不生气?”林涛厌恶似的把枪扔在地上,喘着粗气,转头瞪着男人。
“大小姐从来不得力,不过是信了我随便许下的诺言罢了,”那男人笑意更深,“至于你,我也不过是想借你的手杀了他而已。谁让你们查到了我的生意呢?”
林涛双目赤红,和身向男人扑过了来。
男人后退几步,站在屋子四角的打手一拥而上拦住了林涛,扭打在一起。
“用他带来的警枪杀了他。”男人向身后手下命令,却对上冰冷的枪口。
“用谁的枪,杀了谁?”刚刚倒在地上的秦明不知道什么时候趁着一片混乱站了起来,一手勒过男人的脖子,另一只手拿着林涛的枪对准了男人的头,“我劝你别乱动,我是个法医,不太会用枪,说不定就走火了。”
那边林涛撂倒了几个手下,按住微型通讯器,一边吩咐小黑带人进来收尾,一边走到秦明身边,掏出手铐铐住那男人。
“林队,这歌厅里有嫌疑的都押回警局了”,小黑带着刑警冲进门来,“还有您让我盯着老刘,他确实想通风报信,让我们当场扣下了。”
“唉,就说警局有什么动作这帮毒贩子都知道,症结在这,可惜了,”林涛一边感慨,一边推了男人一把,“这个,重点看着,估计他背后还有大头目。”
“明白。”小黑点点头,押着人出去了。
案子了的差不多了,林涛就蹭到了秦明身边,上上下下检查过人没事,起了逗他的心思,“老秦,戏不错啊。”
“你也不错,”秦明把刚刚倒在地上蹭脏的西服外套塞给林涛,“干洗。”
“没问题,”林涛接过西服,一边脱下自己的夹克披在秦明身上,“别感冒。”
秦明一边往外走,一边看了林涛一眼,没说话。

三个小时前,警局门口,博越车内。
林涛钻进驾驶座,锁上了车门。
“怎么样?”秦明正坐在副驾,慢条斯理的看着手里的书,眼皮都没抬。
“老刘有问题,但是还不能这么早下结论,”林涛低着头,手指搭在方向盘上轻轻敲打,“我叫小黑派人盯着他了,有动静就先抓住再说。”
“你认识老刘的时候他应该就是卧底了,”秦明合上书,看着林涛,“跟你没关系,你不用自责。”
“我明白,”林涛撸了一把头发,“都准备好了?”
秦明无声地点点头。
“啧,”林涛不安的动了动,“老秦,要不还是我来吧,就算是灌了血浆的练习弹,打在身上也挺疼的。”
“我没有动手的理由,这事不是已经决定了。”
“我不是……”林涛话没说完,看见秦明疑惑的表情,咽下了后半句,“到时间了,咱们行动吧。”
“好。”秦明推门下车,上了刑警的出勤车。

后来林队的心疼用在了帮秦科长抹药上,不知道趁机占了多少便宜。


END


感谢观看

评论(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